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ACT考试作弊在中国已经泛滥成灾|旁观日记7.26

2016年07月26日 18:59
T中
路透社报道称在留学美国的重要考试ACT中,中国人作弊现象泛滥。而在新西兰,签批中国留学签证数量创下十年新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莘雨)今天的两则日记消息都是讲中国人留学的:去新西兰读大学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去美国读大学前的一个重要考试ACT,则被媒体认为出了大问题……

  路透社:ACT考试作弊在中国已经泛滥成灾

  为了留学美国,不少人会参加ACT考试(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与SAT同为美国大学申请要求的可选考试)。不少人为此会选择报个补习班,比如GAC(Glob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然而,路透社的报道认为,这个由ACT考试机构亲自监督的课程在中国却成了作弊的助手。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