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大选观察团|嘘声中的民主党大会

2016年07月29日 10:35
T中
2016年大选的悬念除了希拉里与特朗普的对决之外,民主党将走向何方,将会是一个更值得关注的问题

  文|世界说专员 庄巧祎 发自美国费城

  费城会展中心新闻简报厅。提问时间一到,齐刷刷的手举起来,记者们像是打组合拳一般,接连抛出与民主党高层邮件泄露、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的主席德比•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辞职有关的问题。

  结束之后,记者们很快上前将希拉里的公关主任詹妮弗•帕米尔里(Jennifer Palmieri)团团围住。“你刚才的意思是直接指出普京是这次电邮泄露事件的背后黑手?”一个美国记者追问道。“不,不。”帕米尔里斟酌字句,“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媒体报道的,但我们觉得非常重要,民众必须要看到,这很可能就是泄密会发生的原因。我认为背后的动机大家要关注,可能旨在蓄意影响我们的党代会。”

  △ 被记者围住的希拉里公关主任詹妮弗•帕米尔里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