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去加拿大可别带太多现金|旁观日记8.8

2016年08月08日 20:20
T中
去加拿大可别带太多现金;台湾人热爱宠物的背后“危机”; 电网为让不让中国人投资而头疼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文

  现在正是奥运抢走所有风头的时候,不过其他方面的中国新闻也不容错过哟。先来说说钱,去加拿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过关可千万别带太多现金,检查人员正等着没收呢。而中国企业想往澳大利亚的电网建设里投钱,对方却还在犹豫到底敢不敢要。最后一篇日记则要轻松一点,从可爱的小狗说起,但是最后还是又变得严肃了。

  路透社:去加拿大可别带太多现金

  中国人偷偷带去加拿大的钱似乎越来越多了。根据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公布的数据,去年赴加的中国访客被查处的违规现金总额高达1150万加元(约合5819万元人民币),几乎是2013年的两倍。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