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吃中餐用筷子还是叉?美国人终于不用纠结了|旁观日记8.19

2016年08月19日 18:28
T中
①吃中餐用筷子还是叉?美国人终于不用纠结了 ②中国人喜欢来泰国玩真是太好了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文

  周五晚上愉快!来看今天的旁观日记吧。

  用不好筷子是不少美国人享用中餐的一块心病,但现在他们好像找到了能挽救自己尴尬的“神器”。而在第二则日记里,泰国媒体有点激动,因为根据一份调查,在中国人最爱去的旅游国家,他们高居第二呢,商机大大的。

  洛杉矶时报:吃中餐用筷子还是叉?美国人终于不用纠结了

  “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中式快餐店,成立于1983年,现在其1900家店面遍布美国的50个州。上周这家快餐店发布了一道听起来很老牌的新菜——“左宗棠鸡”,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引起热议。不过让美国人更来精神的,却是配这道菜的餐具“筷叉”(Chork)。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