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2016年09月06日 07:02
T中
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报道说,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参加训练。该部队担任在“有事时”打击太平洋作战地带内美军基地的任务。弹道火箭已进行实战部署且经过改良。此次训练的目的是再次检测该弹道火箭包括飞行安全性在内的各项性能的可靠性,同时检验火星炮兵部队的实战能力。

  报道说,金正恩到发射现场了解发射计划、经过改良的弹道火箭的有关技术性能后,下达了发射命令。报道并未说明弹道火箭的种类及发射地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