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提醒中资机构注意安全

2016年09月07日 15:42
T中
通知提醒中资机构尽量避免陆路长途跋涉,尤其避免乘车赴琅勃拉邦、赛宋奔、万荣、桑怒等地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近日连续发出安全防范通知,要求在老挝的中资企业提高警惕。

  财新记者注意到,经商参处在2016年8月12日发给中国总商会等机构的通知中写到:近期,老挝将举办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相关重大外交活动频繁。在当前国际恐怖主义威胁上升的背景下,老挝面临的安全形势较为复杂。请各中资机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外出务必保持高度警惕。

  8月31日,经商参处再发安全防范通知。通知中更加明确的提到,“老挝安全局势相当严峻,有关恐怖主义组织正在策划相关袭击活动。请中资机构尽量避免陆路长途跋涉,尤其避免乘车赴琅勃拉邦、赛宋奔、万荣、桑怒等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