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老太太融化了加拿大人的心|旁观日记9.18

2016年09月18日 19:58
T中
①中国老太太融化了加拿大人的心 ②中国释放加拿大人Garratt 特鲁多很高兴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今天的两则日记都来自加拿大。一位温哥华老人讲述了她与邻居中国老太太的暖心故事,感动了许多加拿大人。而被指控在中国有间谍行为的加拿大人Kevin Garratt被释放,则让该国总理特鲁多相当高兴。

  中国老太太融化了加拿大人的心

  加拿大媒体《环球邮报》刊登了81岁温哥华老太太Angie Morris的一封来信,讲述了自己和中国邻居的暖心故事。故事很快在加拿大成了“病毒传播”(viral)的对象。

  (小编:《环球邮报》发表的这篇文章在Facebook上已经被分享了2.3万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