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9月20日首秀

2016年09月19日 18:22
T中
多位外国政要和上千名海外宾客将与中方宾客共同出席,将展览60多个国家8000余件珍贵展品,集中展示“一代一路”文明成果

  【财新网】(记者 卿滢)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20日开幕,9月19日大会执委会就会议情况和内容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唯一以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平台和国际化会议,国际文化交流是此次博览会的重中之重,多国政要和官员将会出席,也有诸多国际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将在会议期间签署。文博会的展览则将呈现多国文化精华藏品。

  担任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的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言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文博会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展览、展演、系列活动等方式,打造文化成果共享新平台,完善文化合作发展新机制。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