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我与斯诺登的一次对话

2016年09月22日 13:32
T中
“你好,我是Lulu,来自中国的记者。”主持人将第一个向斯诺登提问的机会给了我,此前还没有来自中国大陆的记者与他直接对话过

  文|世界说专员 宁卉 发自希腊雅典

  (视频来自纽约时报网站

  在《纽约时报》伦敦站站长厄兰格(Steven Erlanger)对着面前的电脑说出“斯诺登先生,你好”之后,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画面,出现在了雅典国家图书馆大厅的投影屏幕上。

  这是在9月16日《纽约时报》主办的雅典民主论坛,斯诺登隔空参与了一个主题为“隐私与安全”的对谈,这位33岁的美国计算机专家,列在会议议程上的身份是:“前美国情报人员及告密者”。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