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军靴为何成了中国制造|旁观日记9.26

2016年09月26日 19:49
T中
一家美国军队装备生产商,把军靴制造偷偷外包给了中国工厂,结果高管们现在面临牢狱之灾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美国一家老牌军靴生产商韦尔科企业(Wellco Enterprise)近日将面临起诉,理由是该公司将产自中国的军靴偷换标签,再当作“美国制造”销售给美国军方。

  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韦尔科企业在制鞋技术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设计的军靴能够满足美国军方在战场上的特殊需求。该公司从1965年开始就为参加越战的美国大兵提供“丛林靴”(Jungle Boots)。  不过2008年金融危机时,一家投资公司收购了处在经营危机之中的韦尔科。新上任的CEO弗格森(Vincent Lee Ferguson)承诺会采取“闯劲十足”的方法帮助公司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