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CNN初步民调:第一场辩论后 希拉里占上风

2016年09月27日 18:55
T中
分析认为,希拉里在辩论中的表现太过程式化,缺乏情感的注入,但是依然比明显准备不足的特朗普要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希拉里进行的第一场辩论已经落下帷幕。特朗普在辩论后接受CNN采访,认为自己在这次辩论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民意是否也如特朗普自我感觉般良好?CNN在辩论后对521名已经登记且观看完辩论的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62%的投票者认为希拉里赢得了辩论,27%的投票者认为特朗普赢得了辩论。

  不过,CNN政治新闻主任查里安(David Chalian)强调,由于调查样本中的民主党成员比CNN以往民调中的比例高10%,可能引起结果大约4.5%的误差。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