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鸡骨头和人骨头 | 旁观日记9.27

2016年09月27日 19:08
T中
①华人多了,乌骨鸡在澳大利亚供不应求 ②古罗马坟墓里的中国古人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记者 卿滢|文

  今天的日记都跟骨头有关,一则说的是澳大利亚的华人越来越多,结果乌骨鸡开始供不应求起来,另外一则讲的是英国的考古学家在伦敦古罗马时期的坟墓里发现了中国人的骸骨,古罗马与中国的交往史说不定要因此而改写哦。

  华人多了,乌骨鸡在澳大利亚供不应求

  ABC Rural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旗下的农业频道,如果拿中国人更熟悉的来比较,它相当于半个CCTV-7,旨在向澳大利亚地区的观众提供与农商业有关的资讯,经常会有一些类似《生财有道》、《致富经》的新闻。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