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 中国留学生在现场

2016年09月28日 07:52
T中
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学生要么申请做志愿者,要么参加观众票抽签,中国留学生通过多种方式参加实践

  【财新网】(特派纽约长岛记者 张远岸)9月26日下午,在纽约长岛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学生中心前,19岁的顾皓天第一次为美国政治活动做志愿者。

  几小时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在该校的马克体育与会展馆(David S. Mack Sports and Exhibition Complex)内首次正面对决,拉开第一场总统辩论帷幕。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