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海外红色旅游吸引了更多中国人|旁观日记9.28

2016年09月28日 19:41
T中
①海外红色旅游吸引了更多中国人 ②澳大利亚少收了代购者10亿澳元税③中国的老虎养殖争议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记者 卿滢|文

  今天的头两则日记讲的事发生在国外,福布斯的专栏作家发现去海外“红色旅游”在中国已经挺流行,而在澳大利亚做代购的卖家则被人盯上了,被认为漏缴了10亿澳元所得税。第三条日记,则是一些人对中国老虎养殖的公开质疑。

  福布斯专栏:海外红色旅游吸引了更多中国人

  对于中国人来说,“红色旅游路线”一定不陌生。一份统计称,在过去的十年里,有超过40多亿人次在国内行走了红色旅游路线。不过福布斯专栏作家、研究中国出境游的沃尔夫冈·阿尔特最近发现,海外红色旅游也已经在中国游客中流行起来。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