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澳大利亚顶尖大学试图降低中国学生比例|旁观日记10.9

2016年10月09日 19:19
T中
①澳大利亚顶尖大学试图降低中国学生比例 ②中国队获世界葡萄酒盲品大赛冠军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文

  中国如今是西方多个国家留学生最大来源国,今天第一则日记讲的就是澳大利亚有的学校面对中国留学生的强势地位,悄悄地执行所谓“多元化策略”,试图降低中国学生占国际留学生的比例。另外还有一则消息是中国人获得了世界葡萄酒盲品大赛冠军。

  悉尼先驱晨报:澳大利亚顶尖大学试图降低中国学生比例

  Woroni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学生自办媒体,最近它获取了一份文件,从中发现这所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自2015年开始就一直悄悄地执行所谓“多元化策略”,试图降低中国学生占国际留学生的比例。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