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一场最没涵养的总统大选辩论

2016年10月11日 17:31
T中
第二场辩论后,特朗普已经无力回天,希拉里会巩固自身在女性选民中的优势

  文|世界说专员 封楚诚 发自美国华盛顿

  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于当地时间10月9日晚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著名高等学府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落下帷幕。在多重因素的作用下,这场辩论成为了总统辩论委员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最没有涵养”的一场对攻大战。  在辩论之前的一周里,有三个重磅新闻可能对辩论产生影响:第一个新闻事关网络安全——联邦调查局指出俄罗斯政府主导了针对美国总统大选的网络攻击;第二个新闻事关特朗普11年前的一段对话录音,在录音中特朗普用极具侮辱性的下流语言描述他和其他女性的关系;第三个新闻关于希拉里——维基解密发布了她面向华尔街银行家们的闭门演讲稿。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