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到埃及玩的中国游客用清凉油当小费|旁观日记10.11

2016年10月11日 19:13
T中
①到埃及玩的中国游客用清凉油当小费 ②在中国借钱 有时要先参观一下浴室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文

  如果你要去埃及旅游,很多导游一定会提醒你带一样中国特产——清凉油。它真的那么受埃及人欢迎吗?今天的另外一则日记讲的是,现在如果想向某些信贷公司借钱,他们有可能会要求参观一下你家的浴室厨房,这又是为啥呢?

  华尔街日报:到埃及玩的中国游客用清凉油当小费

  在参观埃及路克索古老的卡纳克神庙时,一位叫叶三石(音译)的中国游客迷路了,还好一位当地导游给他指了路。为表感谢,叶三石送了他一个红色的圆形小盒子——中国人很熟悉的“龙虎牌”清凉油。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