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军方说朝鲜15日试射导弹失败

2016年10月16日 11:38
T中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6日说,朝鲜15日试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失败

  据新华社10月16日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6日说,朝鲜15日试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失败。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说,格林尼治时间15日3时33分(北京时间11时33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龟城市一机场内发射了一枚疑似“舞水端”弹道导弹,导弹在发射后随即爆炸。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同时表示,朝鲜发射活动明显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韩国对此表示强烈谴责。目前韩军方正密切关注朝鲜是否会有追加发射行为。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