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紧盯中国地产泡沫

2016年10月17日 11:36
T中
欧美财经媒体列出了各种数据和分析,把中国房地产领域现在的泡沫与史上几次严重的危机相提并论,但是对于哪里有泡沫、泡沫会不会破和后果将会如何,大家并没有一致的意见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文

  中国房地产有没有泡沫,有多大的泡沫?

  在中国大城市楼市近期持续升温、多地纷纷开始出手调控的背景下,这个话题不只成了国人见面聊天的常规话题,也成了全球财经媒体持续关注的焦点。

  最会抢眼球的大概要数美国CNN旗下的财经网站CNN Money。在它9月底采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时候,这位中国首富表了个态。CNN Money的亚太主编Andrew Stevens问王健林,中国房地产市场有没有泡沫?他的回答是: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