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企业带动了美国多地就业|旁观日记10.17

2016年10月17日 22:50
T中
①《多伦多星报》:中国企业在美国南部多州带动当地就业;②法新社:藏族唐卡艺术吸引了中国各地买家和学徒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美国国内经常有人指责中国偷走了自己同胞的工作。不过根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的报道,至少在美国南部的好几个州,中国公司正在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今天的另一则日记里,藏族唐卡艺术在中国的走红也引起了法新社的关注。

  《多伦多星报》:中国企业带动了美国多地就业

  当特朗普还在抨击中国制造业抢走美国人饭碗时,加拿大主流媒体《多伦多星报》却发现,在美国南部的南卡罗来纳等州,中国公司的不断进驻正悄悄带动着当地的就业。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