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第三场辩论:特朗普表现回暖 希拉里发挥出色

2016年10月20日 17:29
T中
虽然特朗普在两场辩论后终于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人们只会记住他不保证承认选举结果的声明

  文|世界说专员 封楚诚 发自美国华盛顿

  一言以蔽之,特朗普在两场辩论之后终于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但希拉里同样发挥得非常出色。虽然特朗普表现回暖,但在最后一场辩论中,人们将会记住的是特朗普关于“大选受到操纵”的指控。

  进入到第三场辩论之前,特朗普在民调中已经大幅落后于希拉里。彭博社辩论当天发布的民调中希拉里领先特朗普达到9个百分点;《经济学人》和路透社的民调中希拉里领先4个百分点;哪怕是此前极为明确地倾向特朗普的《洛杉矶时报》,民调也显示双方至少是打平。而在CNN今天更新的大选分析中,佛罗里达和内华达两个摇摆州被重新评为倾向民主党,此前被评为倾向共和党的亚利桑那和绝对支持共和党的犹他则被调整为摇摆州。简单而言,特朗普的选情已经一落千丈——在选举预测网站FiveThirtyEight的预测中,希拉里获胜的概率接近90%,继续保持对特朗普的绝对领先。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丽琨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