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女孩试当中国“网红女主播”| 旁观日记10.20

2016年10月20日 20:03
T中
①外交政策:美国女孩体验中国“网红女主播”的生活;②澳大利亚媒体:军服中国造让议员不爽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今天的第一则日记里,一位在牛津读书的美国女孩因为学术兴趣,跑到中国的直播平台上当了两周“网红”,得到了不少让她自己意外的感受,她的文章写得颇为精彩。在另一则日记里,澳大利亚军队的军礼服生产外包给了一家中国公司生产,结果一位澳大利亚议员看到了“危险”。

  外交政策:美国女孩体验中国“网红女主播”的生活

  这不是一位普通的“网红女主播”。美国女孩Viola Rothschild正在牛津大学攻读当代中国研究的硕士学位,网络直播在中国的走红吸引了她的好奇,她也决定用亲身体验来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