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身在印度的中国老兵想回家看看 | 旁观日记10.24

2016年10月24日 22:08
T中
①印度斯坦时报:身在印度的中国老兵想回家看看;②加纳媒体(myjoyonline.com):中国矿业商人控诉在加纳当地被整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王自励

  流落异乡的想回家看看,冒险打拼的想讨个公道。今天的日记里,两位分别身在印度和加纳的中国人都有辛酸故事要讲。

  印度斯坦时报:身在印度的中国老兵想回家看看

  年已耄耋的老人王琦(音译)现在居住在印度中央邦的小镇蒂罗迪(Tirodi),他还有一个印度名字:Raj Bahadur。

  已经在印度娶妻生子的他,已有50多年来从未再踏上中国故土。他已经多次申请想回去看望自己的5个兄弟姐妹,但《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这个愿望在印度官方的各种繁文缛节(red tape)之下一次次落空。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