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法新社:外国人来少林寺参加武术大赛 | 旁观日记10.28

2016年10月28日 18:56
T中
中国功夫正在继续吸引外国人前来学艺,但其中不少人已经有了和师傅一较高下的信心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中国功夫正在继续吸引外国人前来学艺,但其中不少人已经有了和师傅一较高下的信心。法新社记者Tom Hancock最近到中国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武术节转了转,并和前来参赛的外国选手们聊了聊他们眼里的中国武术。

  法新社:外国人来少林寺参加武术大赛

  既然是在郑州办,这次武术节的举办地当然是嵩山少林寺。Hancock的文章写道,武术节的排场不输气势,数百名身着红色上衣的武术学生整齐地表演着日常训练的场景,还有浑身涂金的武僧向观众们展示他们的身手。在为期四天的比赛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爱好者展示着他们的才艺。他们的年龄从6岁到60岁不等。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