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西兰议长回应过期乳品案:新方无不当行为

2016年10月31日 15:45
T中
卡特表示,恒天然对自家产品被以非法方式使用感到失望,很高兴看到中方有关部门正在开展工作,确保新西兰和其他国家产品得以正当使用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10月24日发布消息称,公安机关抓获一起拆分包装并销售新西兰恒天然过期乳制品的违法团伙,涉案过期烘焙用乳制品达276吨。对此,新西兰议长卡特(David Carter)近日在北京对财新记者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此事上恒天然或其他新西兰企业有不当行为。

  恒天然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品企业。“据我了解,恒天然对自家产品被以这样的方式使用感到很失望。不可避免的,有些产品被以非法的方式使用。我也很高兴看到中方有关部门正在开展工作,确保新西兰和其他国家产品得以正当使用。”卡特说。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