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高级官员的辱华风波 | 旁观日记11.2

2016年11月02日 19:30
T中
①纽约时报:欧盟高级官员的辱华风波;②彭博社:中资并购德企遇阻 德反对党领袖质疑政府做法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王嘉鹏

  今天的两则日记都发生在中德之间,而且还真是很有联系,看了就知道。

  纽约时报:欧盟高级官员的辱华风波

  作为欧盟中最具影响力的官员之一,德国人Günther Oettinger最近却因为辱华言论备受指责,在接受德国《世界报》(Die Welt)采访时,他进行了辩解,但没有道歉。

  Oettinger近日刚刚被任命为被美联社形容为欧盟委员会“最具权势职位”的预算专员,也是欧盟委员会未来副主席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