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外交部评俄中在上合组织框架下的协作

2016年11月11日 07:11
T中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0日说,在有关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各主要议题上,俄罗斯与中国立场一致或接近,双方对话密切,体现了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0日说,在有关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各主要议题上,俄罗斯与中国立场一致或接近,双方对话密切,体现了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

  扎哈罗娃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俄中两国在保障地区安全问题上展开了密切协作,包括应对来自阿富汗境内的挑战和威胁。为此,双方努力提高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的工作效率。在经济领域,俄中两国积极推动上合组织框架下大项目的落实,优化有关项目的融资机制,把上合组织视为深化区域经济协作的便利平台。双方将逐步推动上合组织、欧亚经济联盟乃至东盟国家建立更广泛的伙伴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