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与特朗普握手的华裔网红

2016年11月11日 16:32
T中
曾玲的微信里,各色各类的特朗普助选团微信群炸开了锅,发红包庆祝特朗普的团友没有断过;一直在用手机上网看计票进程的曾玲,也顺手抢了一个7元人民币面值的“大红包”

  【财新网】(文|世界说专员 敬佩雯 发自美国洛杉矶)“God bless America!特朗普当选了!我们赢了!”独自在家看电视的曾玲,边欢呼边敲着餐桌。曾玲的微信里,各色各类的特朗普助选团微信群炸开了锅,发红包庆祝特朗普的团友没有断过,一直在用手机上网看计票进程的曾玲,也顺手抢了一个7元人民币面值的“大红包”。

  今年5月25日,身穿写有“华裔爱特朗普(Chinese American ❤ Trump)字眼白体恤的曾玲,参加了特朗普在洛杉矶近郊的一场竞选集会,在完全没有前期计划的情况下,意外登上演讲台与特朗普握手。特朗普和曾玲同台握手的照片,瞬间借助媒体和网络传遍全美及全世界,曾玲的面孔,随着这张照片,成为华裔特朗普助选团的标志性面孔之一。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