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墨西哥人:听到特朗普选上的那一刻,我关上了电视

2016年11月15日 14:57
T中
“这是美国版的脱欧,选民们只是想动摇现有体制”,“他让移民感到在这个国家生活缺乏安全感”

  世界说美洲专员 徐静雯、黄晗、王治一、郭煜坤、李晓姗 发自美国、加拿大、古巴、墨西哥

  这可能是21世纪以来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美国大选,也是最受全球关注的大选。大选当日,黄金上涨,币值变动,加拿大移民局网站页面崩溃。哪怕是最不关心政治的微信群也开始讨论大选带来的影响。我们采访了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的多位学生和市民,向他们问了五个问题。特朗普选上美国总统,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糟么?

  采访问题:听到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时你有什么反应?他为什么会赢?对他的印象是什么?大选前,身边的朋友支持希拉里还是特朗普?特朗普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还是更糟糕?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