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我们居然还在援助中国?英国有人不高兴

2016年11月16日 19:24
T中
一份报告称英国目前依然每年向中国提供千万英镑援助,英国媒体和组织发出了质疑声,负责援助的机构则认为自己被误读了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文

  中国至今还在接受英国援助?是的,每年1000万英镑。英国独立调查机构“援助影响独立委员会”(ICAI)在11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给出了这样的数据。

  于是,《泰晤士报》代表英国人民发出了不满:

  中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之一,出口全球居首,并且以载人空间计划为豪,但是它至今还在接受来自英国纳税者的、最多每年1000万英镑的发展援助。

  China, which has the world’s largest economy, exports more than any other nation and boasts a manned space programme yet receives up to £10 million a year in development handouts from the British taxpayer.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