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前贸易高官:特朗普决策不会基于孤岛思维

2016年11月17日 20:40
T中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原助理贸易代表的Claire Reade认为,“根据特朗普的个人经验,他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不会假想美国是一个与他国无关的孤岛,而会理解美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紧密联系”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特朗普当选之后,他在多大程度上,会实践他在竞选过程中屡屡提出的激进政见?从身为候选人到即将上任的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角色和心态又会发生哪些改变?究竟,在美国的政治实践中,选举词藻离现实政策有多远;联邦政府和美国的文官体系,又将如何吸收、消化美国总统的个人意志,并将之转化为可行的政策?

  针对这些问题,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 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原助理贸易代表的Claire Reade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在2008─2014年间,Claire Reade曾是主管美国对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及蒙古贸易事务的助理贸易代表。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