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人教东非农民种蘑菇和木耳| 旁观日记11.18

2016年11月18日 20:22
T中
①Quartz:中国人教东非农民种蘑菇和木耳;②《经济学人》:中国的西方古典乐团努力走向世界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今天两则日记讲的都是中国人走出国门的故事。在东非小国卢旺达,中国人开设的农业中心为当地农民带去了技术和知识,帮助他们致富,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感兴趣。在另一个领域,《经济学人》文章称,中国乐团的西方古典乐团水平有了不小的进步,近年来也纷纷走向西方乐团的主流市场,很想赢得全球听众的青睐。

  Quartz:中国人教东非农民种蘑菇和木耳

  在卢旺达的南方省Huye,一批中国农学家正忙着照料种满稻谷、桑树和蘑菇的田地。美国媒体Quartz报道介绍说,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实施一项中国在非洲最重要的援助项目——设立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并为当地农民提供培训。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