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尼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失联

2016年12月03日 23:40
T中
印度尼西亚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3日在廖内群岛省附近海域失联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3日在廖内群岛省附近海域失联。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马尔苏迪告诉记者,失联飞机上载有16人,目前飞机的状态尚未得到确认。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这架波兰产M28轻型运输机从印尼境内邦加—勿里洞群岛省庞卡尔—槟榔市起飞,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在廖内群岛省林加县坠毁。庞卡尔—槟榔市海军基地司令官伊拉万说,当地居民听到了飞机坠毁的爆炸声,还发现了机上座椅的碎片和遇难者遗体。海军已派出3艘军舰和3艘巡逻船开展搜救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