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西班牙警方联手 打击跨境电信诈骗

2016年12月15日 13:32
T中
受骗者包括数千名中国公民,警方目前已抓获嫌犯200余人,涉案金额约1600万欧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近日,中国和西班牙两国警方在西班牙多地展开联合搜捕行动,打击针对中国境内公民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警方目前已抓获嫌犯200余人,涉案金额约16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亿元)。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12月15日发表声明称,自今年7月以来,中国公安部和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密切合作,联合调查了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在西班牙境内设立的犯罪窝点情况。12月13日上午,中国公安部工作组配合西班牙国家警察局在西境内多个城市展开收网行动,成功捣毁十余个诈骗窝点,抓获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彻底摧毁上述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