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世界贸易中心(ITC)执行总监

2016年12月16日 11:32
T中
美国退出后,TPP的未来发展将由日本掌控,而亚太地区的贸易空间,也取决于中国的未来决策

  世界说 宋宇航 发自 法国 多维尔

  编者按:日前,世界说在法国多维尔采访了世界贸易中心(ITC)执行总监Arancha Gonzalez。作为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与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联合附属机构,ITC致力于帮助和指导新兴经济体扩展贸易出口业务。世界说与Gonzalez女士探讨了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TPP)的未来,以及中国应如何在“一带一路”项目上取得更有效的进展。以下为访谈重点节选。

  采访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z0356z61cog.html

责任编辑:苗硕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