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朝鲜纪念金正日逝世5周年

2016年12月17日 20:10
T中
12月17日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5周年纪念日,朝鲜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举行中央追悼大会深切悼念

  据新华社12月17日消息,12月17日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5周年纪念日,朝鲜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举行中央追悼大会深切悼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追悼大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金永南、黄炳誓、朴凤柱、崔龙海及其他党政军领导人、平壤市党中央指导机关成员等参加大会。驻朝外交使团和国际机构代表、武官团代表等也受邀参加了追悼大会。

  全体人员首先面向金正日画像集体默哀,崔龙海致追悼词。随后,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金己男、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第一秘书全勇男分别代表朝鲜人民军、朝鲜劳动党和朝鲜青年发表宣誓演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