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BBC:《你的名字》为什么在中国大受欢迎?|旁观日记12.19

2016年12月19日 20:32
T中
①BBC:《你的名字》为什么在中国大受欢迎?;②华尔街日报:日本动画销量暴涨 中国视频贡献大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你的名字》最近在中国的年轻人中火了,二次元的元素更早已在“90后”的世界中畅行无阻。市场数据更发现,日本动画作品的海外销量增长中,有一大部份都是由中国的视频网站巨头们贡献的。你也开始在视频网站上看日本动画了吗?你的收视选择,到底让中日两国的产业格局发生了什么改变?今天摘取的两篇外媒报道,或多或少地提供了一些答案,你看了就知道。

  BBC:《你的名字》为什么在中国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