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禽流感来势猛 中国人为过年有肉吃而备战|旁观日记12.21

2016年12月21日 20:57
T中
①路透社:禽流感来势猛 中国人为过年有肉吃而备战;②彭博:中国家长促孩子多上科技课 以免被机器人淘汰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实习记者 王自励

  沉沉冬日里,总是阴魂不散的除了雾霾,往往还有养殖户的头号敌人——禽流感。最近,韩国、日本这两个亚洲邻居都已先后遭到H5N6型禽流感病毒的侵袭,身处中国的养殖农户们自然也人人自危起来。路透社描述,为了让中国农历年这个肉品消费量猛增的市场高峰不受波及,中国养殖户们正纷纷采取各种手段来防范禽流感疫情。

  今天另一则日记,讲的是STEM科技类课程在中国开始火爆起来的新现象。彭博社报道称,为了不让孩子的教育输在起跑线上,中国的家长们,可为此投入了不少心思和本钱。但是STEM课程究竟是什么,学了又会怎么样?请看今天的日记。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