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西混搭拍《长城》,是一场“巨大的文化失败”?|旁观日记12.22

2016年12月22日 22:12
T中
①彭博社:中西混搭拍《长城》,是一场“巨大的文化失败”?;②华尔街日报:特朗普想把制造业岗位抢回美国?深圳说没那么容易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相信你的社交网络最近也被电影《长城》刷屏了。这部中西合拍的电影,据称要用好莱坞的资本和技术讲好“中国故事”;但不少观影的中国观众,却在网络上表达了失望之情。彭博社最近的一篇专栏文章更断言称,这部电影是“中西合璧”失败的典型,为什么这么说?今天另一则新闻里,外媒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南方的一个工业重镇,这里的制造商虽然无惧于特朗普来势汹汹的贸易政策,却也在不可避免地经历一场产业转型的剧痛。

  彭博社:中西混搭拍《长城》,是一场“巨大的文化失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