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知名军乐团在飞赴叙利亚途中遭遇空难

2016年12月25日 14:45
T中
这架坠毁军机原定目的地是叙利亚的拉塔基亚省。俄罗斯国防部称,机上的军乐团原本打算去叙利亚,为俄罗斯空军VKS军团和赫梅明空军基地进行新年演出

  【财新网】(世界说 路尘 胡越 李晓萌 发自北京)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一架隶属俄罗斯国防部、搭载了俄罗斯著名军乐歌舞团的图-154军用飞机,在莫斯科时间12月25日上午5点20分从索契起飞约20分钟后,即在雷达上消失。

  根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这架军用运输机的部分残骸,已在距离索契海岸约1.5公里外的黑海海域被寻获。

  根据俄新社和塔斯社消息,失事飞机上载有83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乘客中的主要成员,为俄罗斯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Alexandrov Ensemble)以及9名记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