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在丹麦被拘

2017年01月02日 16:33
T中
郑某现年20岁,是“亲信干政”事件焦点人物之一,涉嫌借助其母崔顺实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个人关系,走后门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并在上学期间受到校方特殊照顾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日消息,韩国警察厅2日确认,“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的女儿郑某在丹麦被拘捕。

  韩联社报道,丹麦执法部门向韩国警方通报,丹麦警方当地时间1日以非法居留为由,在奥尔堡市一处住宅内拘捕了郑某等4人。

  图为12月19日,崔顺实(中)在韩国首尔抵达庭审现场。(新华社发)

  郑某现年20岁,是“亲信干政”事件焦点人物之一,涉嫌借助其母崔顺实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个人关系,走后门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并在上学期间受到校方特殊照顾。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