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华尔街日报:中国电影观众开始拒绝为烂片买单|旁观日记1.3

2017年01月03日 19:31
T中
有外媒分析指出,2016年中国票房的冷却,暗示着中国人观影习惯的根本性转变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2016年,你为中国电影院线贡献了多少票房?《华尔街日报》最近的报道称,曾被“票补”行为和大规模“自购票房”操作烧旺的中国电影市场,在过去一年里却经历了一场大降温。在分析者看来,中国票房的遇冷和中国观众审美趣味的转变实在分不开。今天另一则日记里,英国媒体关注了刚被评选为2017年度“亚洲最佳女厨师”的华裔女主厨,为她赢得奖项的创意菜品“馒头汉堡”背后,有着怎样的动人故事呢?

  华尔街日报:中国电影观众开始拒绝为烂片买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