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罗马尼亚执政联盟宣布新政府名单

2017年01月04日 09:33
T中
罗马尼亚执政联盟3日宣布政府成员名单。据此,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组建的新一届政府将由27人组成,除4名自由和民主联盟党人外,其余23名内阁成员均来自社会民主党

  据新华社1月3日消息,罗马尼亚执政联盟3日宣布政府成员名单。据此,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组建的新一届政府将由27人组成,除4名自由和民主联盟党人外,其余23名内阁成员均来自社会民主党。

  根据执政联盟公布的名单,曾被总统约翰尼斯拒绝提名任总理的塞维尔·什海德将在新政府中任副总理,并兼任地区发展、公共行政和欧盟基金部部长。来自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的副总理达尼埃尔·康斯坦丁兼任环境部长。新政府中有8名女部长。

  按照日程,提名总理格林代亚努率领的内阁成员将于4日接受议会相关委员会听证并在当天接受议会信任投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