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认定俄罗斯干涉大选为帮特朗普

2017年01月07日 08:09
T中
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下令干涉美国大选并“抹黑”希拉里,特朗普不再反驳调查结果,仍坚称不对选举结果构成影响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情报机构联合发布报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下令情报部门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通过多重手段抹黑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美国东部时间1月6日下午,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柏(James Clapper Jr)、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雷南(John Brennan)、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Michael Rogers)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共同发布报告“解析在近期美国大选中俄罗斯的行为和目的”背景报告,公布了部分调查结果。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