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埃文斯:马云特朗普会面的牵线人?

2017年01月11日 15:30
T中
作为阿里总裁兼执行董事,埃文斯全面负责阿里全球化业务,他此前曾任高盛副主席,特朗普团队中也有多名前高盛高管

  【财新网】(记者 张琪)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近日在纽约会面,马云称阿里巴巴计划在美国新增100万个就业岗位。这场倍受关注的会面是如何促成的?据外电报道,前高盛副主席、阿里巴巴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或是马云与特朗普会面的中间人。

  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上午,马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与即将就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会晤持续约40分钟,随后两人一起出现在特朗普大厦一楼大厅。特朗普称会面非常好,称赞马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家,还说他将会和马云一起做“伟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