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汽车品牌打得进美国市场吗?挑战有哪些

2017年01月16日 20:03
T中
彭博社的专栏作家Minter认为,如果按照历史经验来看,广汽进入美国市场,首先将会面临的是品牌建构问题,这也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最为困难的挑战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2017年伊始,在底特律车展上,中国广州汽车集团就宣布,将在2019年向美国出口自创品牌汽车。消息一出,便有外媒开始问:“中国品牌汽车能在美国卖得动吗?”

  在2017年1月9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传祺(Trumpchi)现身车展,广汽还宣布,将在2019年开始向美国出口传祺品牌汽车。广汽也成为又一家“表决心”,打算在美国零售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国汽车生产商。

  在此次的底特律车展上,广汽一共推出了3款新车。广汽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打算不迟于2019年,向美国市场销售瞄准中高端市场的传祺SUV。至于造出来的车在美国怎么卖?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