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崔顺实承认曾审阅总统文件

2017年01月17日 07:10
T中
韩国“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16日上午在总统弹劾案庭审时承认,曾审阅并修改过总统朴槿惠的演讲稿

  据新华社1月16日消息,韩国“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16日上午在总统弹劾案庭审时承认,曾审阅并修改过总统朴槿惠的演讲稿。青瓦台前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同日出庭坦白,曾接到来自朴槿惠的关于赦免SK集团会长等指示,全面承认此前对朴槿惠的指控。

  韩国宪法法院当天召开第五场辩论庭审,崔顺实作为证人首次出庭。据韩联社报道,崔顺实承认曾与青瓦台前附属秘书郑虎成共用电子邮件,审阅并修改过朴槿惠的演讲稿。

  崔顺实还承认,曾为帮总统办私事而出入青瓦台,具体隐私不便透露。她表示,从总统那里收到了自己为其垫资的“服装费”,但她否认和朴槿惠有共同的经济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