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中国有权在南海诸岛部署国土防御设施

2017年01月17日 19:42
T中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针对菲方曾就中国在南海部分岛礁上部署防空防导武器,向中方递交照会一事表示,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有权在自己的领土上部署必要和适度的国土防御设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由法国倡议的中东和平会议15日在巴黎召开,会议发表声明称,“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途径。你能否介绍中方与会的有关情况?

  答: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明率团出席了1月15日在巴黎举行的巴勒斯坦问题外长会。张明副部长在会上就推动重启中东和平进程提出三点倡议:

  一是推进更广泛的国际参与,主张创新促和机制,支持会议成立后续跟进机制,希望相关各方不要采取激化矛盾、加剧局势紧张的行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