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造成52人死亡

2017年01月18日 07:02
T中
据尼日利亚军方17日消息,尼军机当天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无国界医生组织说误袭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20人受伤

  据新华社1月17日消息,尼日利亚军方17日消息,尼军机当天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无国界医生组织说误袭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20人受伤。

  此次行动指挥官伊拉博尔对媒体说,尼军机当天在迈杜古里卡拉巴尔格地区对“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

  据了解,误袭造成的伤亡者中包括尼军方人员、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救援人员、无国界医生组织人员以及平民。

  尼日利亚军方尚未公布具体伤亡数字。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