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重申扩军建墙加强网络战等竞选承诺

2017年01月22日 19:08
T中
特朗普政府还重申了建造边境墙以阻挡非法移民的选举承诺,还称将把有暴力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并要防止美国出现“移民避难城市”

  【财新网】(记者 卿滢)特朗普入主白宫的第一天,除了签署第一道总统行政命令,欲推进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进程,他还大幅改版了白宫网站,公布了新政府的政策方向。

  在新改版的白宫官方网站中,最引人注目的立即变化,是特朗普政府贴出了六大新政策方向的说明,其中涵盖了能源、外交政策、就业、军事、贸易和强化对执法部门的支持等六大议题。

  在外交政策方面,特朗普政府宣示,将致力于发展“以美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为重点”的外交政策。此前,特朗普曾批评奥巴马政府,往往在国际谈判中牺牲美国的产业利益和贸易筹码,以换取外国的外交合作。相反地,特朗普则主张,美国今后的外交作为,应服务于美国的产业发展和贸易利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